close

你知道現在最讓印章迷失控的東西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新力DIY英文字母印章組!(助理請撒花瓣)

aa5d1b0  

很榮幸我在四月就開團當了主購(還多訂幾組,現在滯銷)得了到這組印章!

要買就要買最完整的,所以我選擇了S-200這組!

(照片取自官網)

4mm(就是4公釐)的字盤有大小寫字母,小寫常用的字母通常會有6個,基本上蠻夠用的!

5mm(就是5公釐)的字盤只有大寫字母,用來做標題之類的顯眼字我覺得很亮眼!

咱們不要光說不練,來看看真正的開箱文吧!

adcce30  

裡面有:兩個字盤-上面是4mm有405個字母,下面是5mm有196個字母

    7個印面壓台、

    印台一個、

    軟塑膠印柄一個、(抱歉這張照片沒有拍到,它被壓在印台底下不見天日!)

    塑膠鑷子一支

其中,字盤中的字是黏在一起的喔!

ad1bd90  

就像照片這樣,要用時再一個一個慢慢拆開!

常用的話(意思就是你要玩第二次才能感覺到爽度!),直接拿到已經拆好的,會有種笑開懷的感覺喔!

 

唷齁齁...(這是不重要的語助詞請忽略!)剛拿到超興奮不知道做什麼好!

我絕對不要蓋個Taipei 2013.05.18什麼的!阿我就天天都在台北,我蓋這個到底要幹麻啦!

吼唷~(阿你不蓋就不蓋,到底在氣啥?)

e441240

有看到軟塑膠印柄了嗎?就是讓你裝在黃色的印面壓台上。

我做了部落格章,感謝眾人看了我的部落格跟團呀!(狀態顯示為淚流滿面... )

實際蓋在紙上試試看...

e4490f0  

加上一點紙膠帶,一點點花邊帶,配上抽屜裡一定有的利百代紅色印台,一張小卡片就這樣完成了!

網址跟Mai Gou Jiu是4mm的字,BUY-TOGETHER和THANK YOU都是5mm的字!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J拿成小寫,好康安呀我!)(其實你不說可能不會有人發現喔...)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這組印章也太不實用了吧?若沒有部落格的人不就GG了!

 

沒關係,我教你婚喪喜慶也可以拿出來用!好比...

ae9a010  

(這只是試蓋在廢紙上做練習!而且那時還沒有熱風槍...)

嘿嘿...像是生日也很好用呀!蓋在卡片信封或是禮物上,PERFECT!

拿出浮水印台(註),灑上凸粉,用熱風槍吹一下,你在家要燙金燙銀通通不是問題!

(沒有熱風槍你可以學我用打火機,然後要小心!小朋友不要學!很危險而且失敗率很高,一不小心就會像照片裡那樣做出不可重覆的焦黃感!)

 

如果你人緣很差,不想管婚喪喜慶送禮這檔事!

那請你想想自己吧!

由於實驗室有人要出去開公司,於是我就設計了一組名片賣他!

當然,如果你有這組印章,你就可以做名片不求人!哇哈哈...

 ad7e550  

我做了兩個版本讓他挑!

不把E-mail馬賽克是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想要寫信給什麼怪獸公司的吧?

加上mailme噗噗到底是什麼垃圾帳號!(我走偏了,但當下我在拼字時真的超級氣!)

d8da330  

總算做完了!汗流浹背!手蓋印章蓋到發抖呀!千萬別...輕易幫別人做名片呀各位!

我做名片遇到一些問題,像是小寫字母i只有6個很不夠用!

台灣台北通通一堆"i"呀!","逗號也只有兩個太少了!

於是我也問了方寸專業製印(就是賣新力印章的公司),貴公司有單賣字盤唷!(各位千萬不要因為字不夠而買兩盒呀!那是康安的行為!)

每盤160元,就只有4mm的或是5mm的!運費30元!

但我還沒有買!因為我近期內不想要再做一次名片了~~~(癱軟)

 

拼字時很氣,其中mailme噗噗是一個怒點沒錯,但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佛心還為了這個噗噗(?)做兩個版本讓他挑。(語無倫次)

但是你知道最令人傷心的是什麼嗎?

我想沒有人買這印章一個月不到,印面壓台就像我一樣如此不堪吧!

e470b10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這組印章附的印台!

尬的,超級多水唷!超級會暈唷!暈到翻過去喔!

暈到你印面壓台上的字整顆都變黑的唷!

到牛皮紙上整個暈超級開呀~~~超級開!

一般印表機的列印紙是還ok,丹迪紙較滑也還ok,還ok的意思就是勉強用一下如果你沒有黑色印台,記得蓋一下在廢紙上再往目的地蓋!

還沒嫌完!那印台的蓋子超~級難開!(要不是要po文具版,我一定會加語助詞!)

這時你會一邊很安慰說這印台好難乾掉喔,不過這麼難用說不定乾一點會好用些!利百代的設計真好呀!

我沒留指甲每次硬要開蓋子都覺得好煩喔!

但平平油性印台,它不像StazOn那麼臭,什麼趴比雞腿怎麼比!算了,當我沒說!

你如果要買個印台替代的話,可以考慮買個micia的小印台,只要40元,好用超級多喔!好便宜又台灣製又很容易買到喔!

 

小時候玩完玩具媽媽都要你收好,不然下次要玩會找不到就哭哭了!

對!收印章才痛苦!

首先,先把每個小字拿去洗澡~記得要把5mm的先洗先擦乾先放回去!

再把4mm的拿去洗澡!

e464c70  

記得印面壓台也洗一下喔!洗不掉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我是用洗碗精稀釋成泡泡水才把這些紅色的字丟進去的,給你們參考!

(我也有印面清潔液,但那是有機溶劑喔!洗這麼多應該會先臭死且對身體也不好喔!)

洗完再一個一個...一個一個...放回字盤裡!

e4ab5e0 

有啦!有洗真的有變乾淨吼!可以拿舊牙刷輔助!但其實還是有歲月的痕跡!

e4c3540  

oh ya!我好乖,我收好了!收這個真的好辛苦,我硬要多放一張照片!

希望這篇文章沒有嚇到各位讓你們不想買!

很實用呀是不是?很實用呀!(搖肩膀)

 

註:浮水印台在一般美術社或是貝登堡、Micia、網路上都可以買到,印台中含有膠水可以黏住凸粉,畫畫的人用遮蔽技法時會用到這個東西做出浮水印的效果。

 

arrow
arrow

    Turn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