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沒什麼梗,只好打開朋友從日本幫我代買回來的新玩具來試玩。

雖說從日本代買,但是其實台灣也有上市了,只是似乎很難買到。

ad38d80  

由於印章這個坑實在是非常大,我難得的沒有買整組,只買了一個!(媽媽含淚:「你終於長大了!」)

對旗子很有愛呀我,而且手拙到覺得版友用紙膠帶做的旗子好難。

(拜託你們教我如何控制黏黏的膠帶,而且會透這樣就不美呀!)

這印章越南做的,台灣官網定價250,特價200,墊腳石好像有賣,售價是188元。

打開後試用了一下。

天啊!怎麼不是想像中的好蓋?咱們來瞧瞧試蓋圖吧!

b104b10  

你看,1234,蓋到第四次才成功!應該說滾到第四次才成功。

當你沒買補充印泥時,你就會想說非必要不要拿這印章出來亂蓋,以免印色很快就變淡。(寶貝新玩具貌...)

偏偏你越緊張就錯越多,萬萬不可!

在此來個很多餘的教學文吧!(不過就是滾印章到底有什麼好教?)

 

第一次,我聽說這印章會滾歪,我真的很想要滾在紙的邊邊上,所以我對上方的施力較重。

於是乎,印章的邊邊也蓋到紙上了下方的旗子一整個大掉漆,呈現出派對會場工作人員掛好線沒掛旗子的窘境。

嗯...不要氣餒,再蓋一次試試看!

 

第二次,深呼吸,我不要蓋歪而且下面要蓋到。

當你這麼想的時候,不僅僅會蓋歪而且下面也蓋不到。

就像是撈紫菜湯撈不到紫菜的感覺。

而且依舊上方施力過度,看的到印章的邊邊。

一錯再錯!

 

第三次,放鬆心情,把印章面對自己瞧瞧,印色均勻沒問題,沒道理這次旗子再破掉了吧?

呸呸呸...莫非定律就是會發生在帶賽的人身上。

這次旗子就真的破了,心情太鬆滾好快,沒想到上色不均,旗子跟線都破爛不堪呀!

 

第四次,速度放慢蓋。

好咧加在這次沒有太多期盼蓋出了成功的印章!

密訣在於慢慢蓋,就假裝你要裝飾的卡片紙很厚很好,不要想什麼紙張透色的問題。

好好蓋,仔細蓋,一來不歪二來顏色足。

心情大好,若是蓋出跟大家一樣的旗子花邊,豈不太沒特色?

拿出色鉛筆,任意地幫旗子上色。

嘩啦!獨一無二的旗子花邊完成!

簡單又快速!

 

你問我這印章值得買嗎?

如果你是拿來寫手帳,用在一般紙質上佈置應該會透過去喔!

不過沒關係,下一頁拿出萬能紙膠帶,在透過去的地方貼上花邊,登登登...又是個完美的一個新頁面了!

拿來裝飾卡片、信封比較不用在意透色的問題,旗子圖案私心認為是所有六種花色中最百搭的!

讓人非常想購買的官網連結,不想被升火的不要點唷!

 

arrow
arrow

    Turn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