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7.JPG  

身為一個走火入魔的學員,足足訓練了三年有餘,到底是怎麼樣的魔力,讓我如此著迷於這項活動?

如果你希望能夠藉由這篇文章,知道我瘦了幾公斤、體脂降了幾個百分比,或是得到什麼驚人的運動表現,那可以不用再繼續往下看了。

 

好多人問過我對於每個教練的看法,我總是能夠跟大家分享出我上課後的心得。

我總是說,如果你是x型人,你可以選擇A教練;如果你是y型人,那建議你找B教練;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幹嘛,就去找C教練吧!

曾經我是個很容易受到旁人影響自我價值的人,我在乎幾個讚、幾顆愛心,更在乎瀏覽人數,甚至是我在乎的人有沒有來按讚。

但是現在我在乎的是我的初衷、我的中心思想是什麼?

每一個教練都有他的價值、他想傳達出去的概念,我絕不說我的教練適合每一個人,如果能夠協助你找到適合的教練,那就是我們討論真正的目的。

 

最近協助了一些人來行銷他們自己,我也不斷地在探索自我價值

我常在訓練過程中不滿地對著教練說:「為什麼沒有看過別人做這個?」

教練總是告訴我:「時尚的人總是孤獨,流行只是眾人追尋的時尚。」

「如果可以,為什麼不做引領流行的時尚代表,而要成為那個盲目追求流行的人呢?」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比起跟隨流行花了一大堆時間、金錢還要有價值。」

昨天電視上播了人魚線,馬上開始猛練腹肌;今天報紙上報導蜜大腿,似乎深蹲硬舉才是王道。

你無法預知未來,那到底要練什麼才能成為時尚來引領流行?

你何不問問自己,訓練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因為眾人的標準身材,很可惜你還是在追求流行

如果你是為了健康,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練你該練的就對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唯有重視自己,才有可能成為眾人崇拜的那一個。

這不正好呼應了如何成為時尚的人嗎?

 

訓練帶給我的是成為一個在乎自我感受的人

如果不說出自己哪裡不舒服,教練就無法協助我,不能改善動作,更慘的是可能會受傷

人生不再礙於面子問題,這題應該怎麼回答才是100分的標準答案,在訓練過程中不應該出現,真實地反應出弱點才能夠進步更快。

面對重量讓我格外謙卑,因為狂妄自大的人在重量下只有不斷受挫。

只有正視自己的問題,好好解決它,才有可能變得更加強壯。

身體如此,心理何嘗不是這樣呢?

你到底在乎什麼,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難受,你可曾真正地問過你自己?

 

真正能夠讓你改變的人是你自己,而你也能越來越明白你自己跟別人的不同

面對不同的人,你更能夠包容、尊重。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而你自己的價值,將不再需要經由別人來評斷

莫忘初衷,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不愧對自己的心,你永遠都是最時尚的那一個!

 

如果你想成為時尚的表率,你想讓身心靈變得更加強壯,加入訓練的行列吧!

在強壯的路上,你永遠覺得自己不足。

老莊告訴我:「強壯這答案看似簡單,卻是一條長遠又無止盡的不歸路,等到我們暮然回首,變強壯了,但我們的心態也跟著進步不是嗎?

 

延伸閱讀:認識自由重量 - 何謂強壯

arrow
arrow

    Turn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